金洋广场旁砸汽车、凤岭路偷电瓶车 资阳这个“蒙面小偷”还是遭了!

2019-11-14 09:52:56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11月12日,有市民报警称停放在金洋广场附近的汽车车窗被砸,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莲花路派出所迅速前往案发现场,经过摸排、走访和比对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正是正在追捕的电瓶车盗窃案嫌疑人李某。

/items/201911/19111409533213500011208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监控视频

  “蒙面大盗”屡次犯案

  11月1日,莲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10月31日,自己停在雁江区新村五巷自家门口的电瓶车被偷人走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经过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和现场的摸排、勘查。莲花路派出所将案情上报给了雁江分局刑侦大队相关业务警种。在多警种协同配合、分析研判下,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某。

  在派出所民警围绕李某开展抓捕工作时。警方又接到到两起报案:凤岭路芙蓉苑小区外,电瓶车被偷了、金洋广场附近一辆黑色雪弗兰小车车窗被砸。通过摸排、比对,确定这些案件均为李某所为。

  在警方提供的一段监控录像中,记者看见李某在凌晨2点13分时出现在镜头中,在选定好作案目标后前后观察了近半个小时,于凌晨2点40时动手砸烂小车车窗,伸手进车中寻找财物。作案时李某用围巾与口罩将自己捂的严严实实,一副蒙面大盗的做派。

  三次抓捕 “蒙面大盗”落网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小心谨慎的李某想不到他早已进入警方视线。

  在初次接到报案后,警方就锁定了李某的暂住地址,先后三次到其出租屋进行蹲点抓捕。11月12日下午3时许,蹲点守候的民警发现了李某的身影,果断上前实施抓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两辆电瓶车、砸车窗盗取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