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中心城区纳入成都东部新区规划

2019-12-12 08:08:22来源:成都日报编辑:覃贻花

本报讯 (记者 王丹)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以及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第二次综合协调会议精神,日前,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同资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工作对接,就将资阳中心城区纳入成都东部新区规划统筹、共建“六城一园”城市体系等问题展开进一步讨论。

资阳中心城区紧邻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成都东部新区,双方在地域地貌、历史沿革、产业基础和文化传承等多方面都具备紧密的合作基础与条件。此次对接会就加快推进资阳中心城区纳入成都东部新区统筹规划以及成资同城化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达成一致意见,并就两市进一步加强规划合作,强化成资同城化规划保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将继续深化成资同城化进程,力争今年年底前完成成资同城化空间规划,资阳纳入成都东部新区规划形成初步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