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万人关注!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已走进40余个小区宣传

2019-12-24 16:20:0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这个活动主题让我们感觉很亲切。”“我有几个朋友多才多艺,我去喊他们来报名。”为了让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真正走进普通老百姓,提高全民参与的积极性, 12月11日,2020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海选报名进社区拉开帷幕。截止目前,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的志愿者已走进雁城40余个小区,发放春晚宣传单8000余份,吸引上万人关注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

  每到一个小区,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的志愿者将活动海报张贴到小区便民信息张贴栏,现场发放宣传单、小礼品,并对活动进行详细说明,让小区居民更加了解活动情况。“我要去看海选,反正都是星期天,我没得事,去闹热一下。”狮子山小区的李婆婆说道。

  目前,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的志愿者已走进江南半岛、资溪花园、摩根时代、狮子山小区、春天半岛、黄泥坪、九曲一号等40余个小区,以海选报名和趣味游戏相结合的方式,让没有才艺的市民可以参与游戏拿奖品,有才艺的市民可以报名春晚海选登上舞台。本周六将走进城北客运站,让返乡人员感受到家乡的热情,后期还将在资阳北站、槐树社区和莲花街道办所属小区进行宣传。

  据了解,2020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日报资阳分社主办,交投地产丽景雅居独家冠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阳市分行协办,晚会于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19:30在资阳市体育馆举行。除最终晚会外还将进行3场海选,12月22日在雁江丽景雅居项目已成功举办了第一场海选,另外两场海选将于12月29日在临江镇、2020年1月5日在梅西百货分别举行。市民只要参加海选就能获得价值88元的四姑娘山牌天然沙棘汁一件,同时,海选前3名也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奖品。(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