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临空)供电中心正式成立 为资阳这些园区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

2019-12-25 15:23:2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为进一步优化组织架构,提升组织机构运行效率,提高资阳高新、临空两个省级园区供电服务水平,12月25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资阳供电公司高新(临空)供电中心正式成立,从今日起开始运行。

  “该中心将专门为高新、临空两个省级园区中的企业经济发展,提供一对一的电力服务,接下来将对一些特殊业务开辟绿色通道,缩短业务办理时间。”高新(临空)供电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国网资阳高新(临空)供电中心作为资阳公司直属业务机构,具体负责管辖区域内10kV及以下配网的建设、运维及检修等、管辖区域内的客户营销服务等、属地电网建设协调配合等工作。该中心内设综合室、发展安监室、计划技术室、客户服务室4个专业室;设配电运检班、营销综合班、营业班、城区综合班、清泉供电所、松涛供电所6个班组。

  “作为新组建的单位,广大干部员工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形成战斗力;要齐心协力、协同联动,平稳度过交接期;要主动作为、提升服务,努力创造新业绩。”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栗璐表示,成立高新(临空)供电中心,是响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企业与政府联手共谋发展的成果体现,更是公司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的深刻实践,标志着资阳电力事业发展迈入了新的时代,对于有效整合资源、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