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再添国际荣誉 获评“世界蜀商投资热土”称号

2019-12-26 14:33:13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12月26日上午,第三届世界蜀商大会暨雁江区投资推介会在雁江举行,大会由四川省蜀商会、四川省蜀商文化促进会主办,上百位优秀蜀商及嘉宾代表参会。资阳市雁江区在大会上被授予“世界蜀商投资热土”荣誉牌。

  上午10点,民革四川省委原副主委、省政府参事曹丰平宣布大会开幕,四川蜀商会会长施剑致欢迎辞。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聚合蜀商力量 共促蜀乡发展为”主题,邀请遍布世界各地的蜀商代表以及企业精英来到雁江,通过大会畅叙乡情、洽谈合作、展望未来。

  “蜀商遍天下,有深厚的底蕴和优势,为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作出了巨大贡献。”蜀商代表告诉记者,蜀商恳亲大会为世界各地蜀商和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是蜀商发展自己企业的一次机遇,让蜀商能有抱团发展的机会。

  大会上,省工商联原副主席、蜀商会名誉会长钱卫东代表世界蜀商恳亲大会组委会向雁江区政府授予“世界蜀商投资热土”荣誉牌。

  据了解,本届蜀商大会还将邀请蜀商代表参观中和工业园、城东医药食品产业园等产业及滨江路、高铁站等城市建设,让蜀商对雁江有更深入的了解。下午4点,大会还将举行雁江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