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见!2020资阳农民工春晚海选走进临江镇

2019-12-27 11:55:4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金婵娟王瑞琪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盼望着,盼望着......12月29日上午,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第二场海选将在临江镇“开战”。有趣的金钱板表演、娓娓动听的吉他弹唱、励志大气的手语表演......本周日上午9:00临江镇文化站将有一场“视听盛宴”等你来围观。

  2020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海选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日报资阳分社主办,交投地产丽景雅居独家冠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阳市分行协办。海选现场,只要参加海选就能获得价值88元的四姑娘山牌天然沙棘汁一件,评委将会现场为选手打分,前3名将分别获得价值400元、300元、200元的温馨雅园蛋糕储值卡,以及分别获得首届农民工春晚晚会门票10张、5张、3张。优秀节目将有机会直通2020资阳首届农民工春晚。

  据了解,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19:30,资阳市首届农民工春晚晚会将在资阳市体育馆举行。晚会当天,成都市委宣传部将对晚会现场进行实况转播,并于2020年1月17日(星期五)19:30在主会场成都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实况播出,同时,资阳、德阳、绵阳、遂宁、眉山、雅安电视台将同步播出主会场实况。春晚最后一场海选将于2020年1月5日在梅西百货举行。 (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