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16车道!成渝高速资阳新收费站今日正式通车

2020-01-13 14:2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严俊溢)1月13日11时,资阳举行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开通仪式,仪式后,娇子大道路面的锥桶将被撤走,正式双向通车。

上午11时05分,资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旭宣布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通车!

  吴旭表示,启动娇子大道西延线建设、改造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资阳城市门户形象,还打通了市建成区与临空经济区的重要联系通道,是建成区连通高铁西站最快捷的城市结构性干道。

  据了解,娇子大道西延线项目建成投用,打破了成渝高速公路阻隔城市发展现状,拓展了资阳城市发展新空间。

  新建的成渝高速资阳收费站共有16车道,采取6进10出的收费方式,比原来3进5出的8车道扩大了一倍,且收费站机电工程采用ETC全覆盖收费,大大提升了车辆进出效率,节约了进出站时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