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单曝光!明晚,这场万众瞩目的资阳农民工春晚即将热闹开启

2020-01-14 17:4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王瑞琪)1月15日19:30,备受关注的成都平原经济区春晚资阳分会场暨资阳市首届农民工春节联欢晚会,就要在市体育馆和观众见面了,我们准备好了,你准备好了吗?

14日,记者来到春晚排练现场,从场内舞台布局,便能感受到今年春晚气势宏大、场面壮观,充满了“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节日氛围,再加上绚丽的灯光秀,可谓万众期待。

节目一开场就用大型歌舞将歌曲、写春联、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相结合,将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和激动人心的新春景象推至高潮;以桑叶道具,用舞蹈展示了蚕桑这个传统产业,蕴含着推动乐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近100名城管人,以情景歌舞,展示了作为城市市容面貌守护者的不易与坚守。无论是歌舞、小品,还是朗诵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看着高兴。

本次春晚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人社局、四川日报资阳分社主办,交投地产丽景雅居独家冠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资阳市分行协办,晚会以“温暖回家路”为主题,分为“回家之路”“关怀之路”“未来之路”三个篇章。现场还将穿插优秀农民工、返乡下乡先进个人颁奖环节。据统计,春晚节目由近20支来自单位和民间的艺术团队承担,现场演职人员共计1000余人。

晚会当天,预计现场有3000余名观众,还将通过川报观察、封面、斗鱼、一直播、优酷、抖音、九曲河门户网等多个直播平台进行实况直播,预计直播观看人数将达到1000万人次。同时,成都市委宣传部将对晚会现场进行实况转播,并于1月17日(星期五)19:30在主会场成都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实况播出,同时,资阳、德阳、绵阳、遂宁、眉山、雅安电视台将同步播出主会场实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