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密切接触23人已全部隔离

2020-01-28 17:37: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1月27日正值正月初三,资阳市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

会上,资阳市卫健委主任高远介绍,1月27日上午,资阳市卫健委通报了确诊两例确诊病例,并就两例病例的治疗情况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省医疗救治组的专家进行远程会诊,听取了专家的治疗建议。同时组织开展了与患者黄某密切接触11名人员医学强制隔离观察,目前这11名人员无发热等症状;组织开展了对于患者王某密切接触12名人员医学强制隔离观察,目前有8名无发烧等症状,1名有咳嗽症状、但没有发热现象,另外3名在成都就近强制隔离观察。截至目前,安岳县和乐至县没有强制隔离人员。

会前,工作人员对会议室进行消毒,参会人员进入会议室需测量体温,并用免洗消毒液洗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