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面包车撞上货车8人死 其中7人为浙江籍女性

2013-05-24 09:29:13来源:成都商报编辑:

  昨(23)日下午16时许,松潘县境内国道213线镇江关乡段永和村附近,一辆车牌号为川ALF288驾乘8人的长安面包在上行超车过程中撞上一辆迎面驶来的车牌号为甘N19853货车,导致长安面包车内4人当场死亡,4人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经核查,驾驶员为成都籍男性,7名乘客均为浙江籍女性。事故发生后,松潘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相关部门和人员紧急赶赴现场开展人员抢救和现场处置工作,交通在一小时内恢复了正常。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通过查询得知,出事货车甘N19253登记车主为甘肃易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临夏分公司,但记者拨通车主手机时,被告知打错了,而该车登记时留下的座机则一直无人接听。四川籍面包车川ALF288的注册地址为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镇锦绣路,车主为陈剑,但车主登记时使用的内蒙古包头手机号拨通后,对方称记者打错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