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大风刮断大树致游客2死15伤 景区:排查隐患

2016-06-06 06:14:49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唐金龙

九寨沟事发现场。受访者供图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唐金龙) “去五彩湖的栈道走了有100米的样子,突然就刮大风了,一棵直径四五十厘米的大树吹断,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十多个人就全部被砸了。”自贡人周继伟周末和朋友李建恒相约,带上父母去九寨沟游玩,没想到却遭遇横祸,他告诉记者,朋友李建恒被大树给砸死了。

记者了解到,4日下午3点半左右,一场大风袭击九寨沟景区,一棵大树被折断,砸中多名游客,导致2人死亡15人受伤。

对于这次意外事件的发生,九寨沟景区管理部门表示,目前正对伤者进行救治,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同时已经展开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以确保游客游览安全。6月5日,九寨沟景区照常开放迎客。

记者从九寨沟景区了解到,15名伤者已得到全力救治,伤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其中2人伤愈出院。伤亡游客家属也已陆续赶赴九寨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