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纵火少年病房忏悔:杨老师,对不起,我不应该伤害您

2016-08-15 08:34:37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编辑:林霜逯望一 于遵素

  昨日,小武在父亲陪伴下,来到被他纵火烧伤的女教师杨冬玲的病房,向她道歉。

道歉书

杨冬玲老师被烧伤前的照片

  先前报道:金川县美女教师被泼汽油烧伤 竟是13岁少年作案

  昨日,小武在父亲陪伴下,来到被他纵火烧伤的女教师杨冬玲的病房,向她道歉。

  13岁小武 他的道歉信

  “尊敬的杨老师:

  对不起,我不应该伤害您。何况您还是一个跟我素不相识,毫无过节的人民教师。我好后悔,我伤害了您。如果时间能倒流,我不会做任何犯法的事情,更不会伤害您。杨老师对不起,祝您早日康复,恢复以前的容貌,回到您以前教育那些高山里面的同学们(身边),让他们以后不要学我走这条不归路,让他们成为社会的栋梁、国家的人才。杨老师,对不起。”

  在泼汽油烧伤女教师杨冬玲后,13岁的小武一直被父亲关在家中。昨日上午,小武跟着父亲专程从金川县来到了四川省人民医院看望杨冬玲。

  昨日上午,面对激动的伤者家属,小武走到杨冬玲老师身边,沉默不语,拿出了一封事先写好的信表达歉意和愧疚。然而,遗憾的是,虽然杨冬玲表示“我想看看他(小武)”,但最终她却未能清楚地看到小武。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