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小金县到成都“招亲” 主打四张名片

2017-03-29 06:18:1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记者:徐中成

  本报讯(记者 徐中成)3月27日,阿坝州小金县在成都举行2017年文化旅游推介会,主打自然风光、红色文化、民俗风情和农特产品4张名片。当天,小金县全域自驾车房车营地体系、牦牛精深加工等7个项目集中签约,协议资金总额达17.2亿元。

  推介会上,小金县还抛出焦子坪山地游乐园、抚边山地户外运动公园建设、沃日阳光康养度假综合体等5个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9.6亿元,涉及酒店建设、景点开发、营地建设、康养度假等方面。其中投资最大的项目是焦子坪山地游乐园项目,估算总投资4亿元,建设周期3年。建成后,年接待游客约50万人次,年综合收入1亿元。

  小金地处甘孜、阿坝交通中轴线,是进藏旅游门户,也是我省雪山草地精品环线、大九寨环线、阿坝州南环线的必经之路。随着巴郎山隧道和映卧路的贯通,成都到四姑娘山只有2.5个小时的车程,到小金县城只有3.5小时的车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