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县40辆“爱心车队”连续6年免费接送高考考生

2017-06-07 14:13: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王燕 郎尕龙珠

四川在线消息:为保证若尔盖698名莘莘学子能够第一时间奔赴考场, 高考首考日,若尔盖县嘎玛隆珠出租车公司与往年一样再一次行动,抽调40辆出租车组成免费送考爱心车队,将在6月7日至9日期间免费接送考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考生提供便利,也为考生考出好成绩“保驾护航”。

此次嘎玛隆珠出租车公司将40辆出租车组成爱心车队,统一在车辆前窗贴红色“高考免费接送车”标志,车前插上小国旗,这些车辆将在高考期间可凭准考证免费接送考生及陪考家长。

嘎玛隆珠出租车公司经理旦真足介绍:“我公司连续六年成立爱心车队,高考期间全天免费接送考生及陪考家长,为考生提供方便,希望这些考生能够按时到达考场,考完能尽快回家休息,我们公司尽一点微薄之力,驾驶员们也尽他们自己的一个心意,最后祝愿考生考出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