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追截 挡获两辆被盗豪车

2017-08-25 15:57:39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

封面新闻讯(方雷 记者 李逢春 实习生 多吉旺姆)8月24日,四川红原县警方根据线索,在牧区草原对涉嫌盗抢车辆进行追截,将两辆刚从成都盗窃所得的豪车挡获,目前当地警方已经通知失主尽快前往当地领回车辆。

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红原县公安局据可靠情报掌握:一辆黑色被盗路虎发现4型车与一辆白色被盗捷豹轿车进入红原,欲驶向阿坝县方向。

红原警方立即组织安曲派出所、安曲交警中队、龙日派出所派出民警,向海子山方向分三路追击。狡猾的盗车贼发觉遭人追踪,马上选择牧道向查尔玛方向加速逃窜。民警形成合围包抄之势,中午12时40分许,2辆被盗车在海子山附近被成功截停,因地势开阔,嫌疑人弃车逃逸。

当地警方通过调查,证实两辆成都牌车辆车主均是成都人,白色捷豹是23日晚在金牛区被偷,而黑色路虎是24日凌晨刚被偷。车主发现车子被偷的时候,不法分子已经将开进了山区。接到红原县公安局电话后,失主非常激动,表示会最快时间赶往红原县领回自己的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