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县开展散装汽油购销专项整治

2017-11-23 06:42:2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本报讯11月21日,记者从阿坝州茂县安全监管局获悉,为切实加强加油站安全生产监管、规范散装汽油销售行为,茂县近日成立了加油站散装汽油购销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小组,采取随机抽查方式,对辖区内加油站开展了散装汽油购销专项执法检查。

  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小组由茂县安全监管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县消防大队组成。在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中,共抽查了8家加油站,重点检查了成品油购销台账是否完善,购销实名登记情况,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台账是否落实,是否指定专门加油机开展销售服务,安全管理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规范管理,视频监控情况是否覆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

  该县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专项执法检查,进一步维护了加油站散装汽油经营秩序,确保了加油站生产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