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理县各景区迎来首个旅游小高峰

2018-10-02 18:37: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从理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十一”黄金周进入第二天,理县各大景区迎来全国各地游客,各大景区节日气氛浓郁,旅游秩序井然有序,迎来了首个旅游小高峰。

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相关部门在各大景区组织开展了民俗文化文艺演出,向游客全方位的展示理县浓厚的藏羌民俗风情,深受游客喜爱。其中 “山水世界”毕棚沟,更是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迷人的雪景,清新的空气,让游客兴奋不已。

今日,截止17:00点,全县共接待游客93182人次,同比增长7.6%。其中,国家AAAA级景区毕棚沟景区共接待游客 16242人,同比增长49%,景区最大游客接待承载量20000人次;桃坪羌寨进寨1587人,同比减少0.3%,景区最大游客接待承载量为6000人次。全县房间预订约13000余人,全县旅游接待总床位20000张,预订率达65%。

国庆期间,旅游、公安、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深入各景区、国道沿线全力开展安全巡查、道路保畅等工作。目前,理县交通畅通,景区秩序良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