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旅行途中遗失婚戒 民警成功帮忙找到

2018-10-05 20:12:33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编辑:余普

 

/home/img/file/20181005/20181005204531_527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钟晓璐 记者 吴柳锋)10月4日,小金县美兴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通报警电话:“我们的结婚戒指丢了,请你们帮帮忙!这对我们非常重要!”原来,一对来自绵阳的新婚夫妇趁着国庆假期来小金游玩,游玩途中不慎遗失了价值一万六千元的婚戒,直到驾车到了距离美兴镇60多公里的两河口镇才发现钻戒遗失。

民警在床下缝隙处发现了遗失的婚戒。

美兴派出所所长刘文啸立马组织人手开展搜寻工作。可茫茫人海,寻找一个丢失的钻戒无异于大海捞针。于是,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一方面通过电话询问游客游玩、住宿地点,沿路排查寻找丢失钻戒的下落;另一方面通过调取游客行程路线的监控等方式,排查是否有被盗窃的可能。

民警在床下缝隙处发现了遗失的婚戒。

中午12点,距离接到报警电话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为了尽快找到钻戒,民警们顾不上吃午饭,还在寻找。

经过一系列的排查后,最终民警排除了被盗的可能性,并把重点放在了游客曾经留宿的宾馆和就餐的饭店上。洗衣机、垃圾桶、床头柜……“哎!你看床下缝隙那是什么?”参与搜寻的李先辉警官向一旁的郑永兵警官说。

婚戒失而复得,小两口来到派出所,满心欢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这正是那枚丢失的婚戒。找到钻戒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了失主,小两口满心欢喜地来到了派出所,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这枚钻戒见证了我们俩的爱情,在我看来它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丢失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真心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婚戒失而复得,游客再次向民警表达了谢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