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尔盖大雪来袭 民警在零下八度的风雪中通宵执勤

2018-11-06 17:07:0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吴柳锋
/home/img/file/20181106/20181106170718_156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扎西让波 记者吴柳锋 见习记者钟晓璐)从5日晚开始,四川川西高原多地持续降雪,若尔盖县出现比较大的降雪天气。记者从若尔盖县公安局了解到,持续降雪对境内的国道通行带来较大影响,辖区交警派人通宵执勤,目前国道213线暂施行小车单车通行及货运车辆远端管制等措施。

  持续降雪造成了国道213线热尔隧道两端积雪较厚,给车辆安全带来较大隐患,车辆通行出现了拥堵。记者了解到,该隧道是国道北上甘肃方向的咽喉部位,为了确保安全有序交通通行,昨晚开始,红星交警中队6名民警在-8 ℃的风雪中通宵坚守,疏导交通,确保没有发生大规模的拥堵。目前,该段国道暂时实行小车单边通行以及货运车辆临时远端管制,确保安全畅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