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境内15条道路积雪严重 前往务必带上防滑链

2018-11-19 06:3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11月16日以来,阿坝州境内开始普降大雪,多条道路积雪严重。11月18日,阿坝州公安局公布了境内15条国省道部分路段积雪严重,提醒过往司机出行务必带防滑链。

阿坝公安提醒过往司机,遭遇降雪天气:一定要保持好车距,控制好车速,谨防车辆侧滑引发交通事故,遇到紧急情况切忌急打方向。降雪天气出行尽可能加装防滑设备,缓踩油门,防止驱动轮打滑。

播报

受降雪影响 折多山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记者从四川康定市公安局获悉,由于折多山降雪影响,目前G318折多山段道路部分路段结冰,11月18日8时10分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在东关迎宾大道、木雅景区贡布卡一号桥处和鸳鸯坝对四轴以上和拖挂车实行临时管制,并在折多塘、木雅景区贡布卡一号桥对已经上山的大型车辆和未悬挂防滑链的车辆进行劝返。

记者了解到,放行时间将根据天气和通行情况而定,请过往车辆驾驶员准备好防滑链和冰雪天气行车应急用品。 (据封面新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