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毒嫌疑人慌不择路跳江 民警水中将其擒获

2019-01-10 16:17:2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吴柳锋
/home/img/file/20190110/20190110161829_365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吴柳锋 实习生施桂娟)10日记者从四川松潘县警方获悉,近日他们在当地成功抓捕两名涉嫌贩毒的嫌疑人,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而当时抓捕的一段视频也披露。

  抓捕两名嫌疑人是在1月5日下午3点多。当时,根据侦查,民警盯住了两名涉嫌贩毒的嫌疑人,两人在进安乡东裕村滨河路出现时,警方立即行动实施抓捕。不料,两人发现后负隅顽抗,其中一名男子疯狂驾车,并连续冲撞路边的三辆小汽车,致使车辆不同程度受损。被抓捕民警逼停后,两人慌不择路,先后跳入冰冷的岷江,企图再次逃跑。

  民警也跳到水里,要求两人放弃抵抗。最终,迫于警方的压力加上江水太冷,两人举手投降。在抓捕成功后,嫌疑人几乎无法走路,嫌疑人离开江水后,民警背着嫌疑人上了岸带上警车。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在进一步调查毒品来源渠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