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降春雪 警车盖上“棉被”萌萌的

2019-03-05 14:05:2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吴柳锋
/home/img/file/20190305/20190305140545_833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吴柳锋)3月4日晚,四川阿坝州理县、马尔康、红原、若尔盖、松潘、阿坝等多地降春雪。据各地公安一线交警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路边执勤警车盖上了“厚棉被”,又萌又有爱。

  在理县公安局米亚罗卡点,因为执勤工作需要,警车一直停放在道路旁,大雪降临后,警车就如同盖了厚被子,显得很萌。与此同时,周边森林也被大雪覆盖,美景连连。但交警提醒,积雪给国道317线米亚罗镇至鹧鸪山东洞口路带来安全隐患,交警在危险路段铺撒砂石,帮助车辆安全通过。

  另外,目前,红原县境内的省道209、301线均覆盖有冰雪,车辆须悬挂防滑链后缓慢通行。若尔盖县国道213线、省道209线等交通要道和重点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大型货运车辆、7座以上客运车辆临时管制和强制休息;马尔康境内国道317线、省道209线持续降雪,路面湿滑积雪,交警要求车辆悬挂防滑链后缓慢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