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阿坝“猎鹰突击队”3290米高原亮剑 40秒视频引网友点赞

2019-12-12 17:00:27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
/items/201912/191212170107373000119FE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12月5日至6日,来自四川省阿坝州13个县(市)、特警支队和驻州武警部队的共16支队伍400余人汇集在海拔3290米的高原阿坝县,参加主题为“使命行动”的联训联演技能大比武。 11日,一段40秒震撼视频发布后,引来网友点赞。

  狙击步枪多姿势射击

  男女两人小组长短枪交替掩护推进射击

  参赛队员们不惧高寒缺氧,顶风冒雪,在五公里武装越野跑、三公里轻装越野跑、手枪射击和自动步枪射击4个科目上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经过激烈比拼,共40名选手脱颖而出,被评为维稳技能优秀个人。特警队员不惧高寒缺氧,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完成了各演练科目。

  11日,一段40秒震撼视频发布后,引来网友点赞。这段40秒的视频展现了阿坝公安“猎鹰突击队”亮相“使命行动”联训联演大比武活动,95式自动步枪精度射击、狙击步枪多姿势射击、92式手枪战术射击、男女两人小组长短枪交替掩护推进射击、房屋突入攻坚战术、索降下滑悬停射击、单兵高楼处斜滑特种战术射击等科目。

  特警队员在海拔3290米的高原特训

  特警队员在海拔3290米的高原特训

  阿坝州公安局特警支队别号"猎鹰突击队",是一支年轻的警队,象征着凶猛、灵敏、机智、忠诚的别称"猎鹰",也是特警队的精神所在。

  阿坝州公安局一名负责人介绍,通过大比武活动,有效检验了阿坝州政法维稳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增强了广大干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阿坝特警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反恐防暴的任务。

  图片视频据阿坝公安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