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30位绿道共建者 为温江“江安十里”留下故事

2019-09-03 14:2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徜徉在碧水清波、莺飞草长的江安河畔,如何与这种美好建立更深的互动连接?记录下自己的“故事”,给未来的自己留一句畅想,给家人留一句祝福,给伴侣或者江安十里留下一句爱的表白,让来来往往的行人共同见证这座城的温暖。

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水务局获悉,为响应成都市“公园城市,共建共享”的号召,温江区首次向市民开放绿道座椅和垃圾分类箱的共建活动,首批30位市民在定向捐建相关设施后,将获得专属铭牌以留言留名,在这条贯穿城市的绝美绿道上留下专属痕迹。

此次“江安十里我是共建者”的征集从即日起至9月20日(报满即止),面向个人、单位或企业开放,共建者的3000元捐建金将纳入“江安十里绿道共建定向资金”,用于共建设施及铭牌的设计、生产、运输、安装、维护等费用支出。20把公共座椅和10套垃圾分类箱将分布在沿江安河岸绿道,便利往来市民,彰显友善公益的城市文化。

共建公共设施铭牌的内容包括:共建者姓名或单位、企业名称及江安十里共建寄语,总字数50字以内。包含但不限于以下类型:亲情、爱情、亲子、成长、公益、环保等。本次开放名额仅30个,共建设施的落成仪式预计在10月举行,将邀请共建者出席并颁发政府机构的相关纪念证书。(温江区水务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