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锦江潮’”网络征集活动开始啦!快来“秀”出你眼中的锦江美

2019-09-06 16:0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一个城市的吸引力,除了来自其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来自于其生态环境和现代化发展水平以及生活在城市的人。说起成都的时尚地标和潮流引领区,非锦江区莫属,这里有IFS&成都远洋太古里聚集最一线的高端潮流品牌,还有私藏了成都最美夜景的“夜游锦江”,“品位锦江”势不可挡!

蜀中“首街”东大街、“百年金街”春熙路、“中国花乡”三圣乡……这里拥有许多享誉全国的称号,因为建区时,锦江区就经国务院批准定名为“商贸繁华区”!历经了28年的发展,锦江区焕发出更大的活力。

2019年是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锦江正积极打造“品位锦江”,加快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争当成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主力军。于是今年上半年锦江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引进世界500强2家,“六类500强”12家,总部型企业18家,全区地区生产总值561.7亿元,增长7.3%,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2019年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诞生时,锦江区就榜上有名,扎根悠久的历史文化脉络,发展创新旅游打卡新地标,那么,你对锦江的印象是怎样的呢?便利?美食?繁华?活力?一定还有“潮”吧~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锦江区向网友发起了征集令,了解你们眼中的“锦江潮”,说出你眼中最具“锦江潮”范代表的地方或生活场景。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文字征集和视频征集两个部分,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429元的博舍谧寻茶室初秋下午茶家庭套餐(3人)和价值128元的成都美食冰箱贴哦,快快参与吧!

奖品:价值429元的博舍谧寻茶室初秋下午茶家庭套餐

奖品:值128元的成都美食冰箱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