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

2019-09-12 14:39: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9月10日至11日,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反不正当竞争业务”培训班在新津举行。来自成都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执法一分局、执法二分局等职能处、室和天府新区、高新区、锦江区、新津县等全市各个区(市)县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培训班主要围绕公平竞争审查和反垄断工作、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工作、价格监督检查法律法规、医疗价格监督检查等课题,结合当前市场监管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动态、新思路、新路径等进行了分类、专业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家、专业执法骨干和先进执法单位,现场教学、经验介绍、学员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培训期间,新都区市场监管管理局就打击传销工作和传销案例进行介绍、成都市市场监管管理局反不正当竞争处通报了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图片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