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家品牌房企打卡新津  实地体验公园城市

2019-09-21 11:1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19日,以“公园城市·新津行”为主题的实地探访活动在新津成功举行。万科、融创、蓝城、恒大、中海等21家品牌房企代表纷纷到场“打卡”,实地体验了新津“公园城市”建设的最新成果。

据悉,新津在成都的区市县中先行先试,积极构建“公园城市+全域旅游”规划建设导则体系,通过服务“人”、建好“城”、美化“境”、提升“业”,一步步把“城市建在公园里,城市无处不公园”的美好愿景变为生动实践。新津创新地将生态资源叠加创新场景、消费场景、公服场景和新经济场景,打造多功能绿色经济复合体,实现生态价值的转换。

在“公园城市+全域旅游”的架构之下,新津重塑城市空间结构和经济地理,规划了“一心三城五镇”城市组团,充分发挥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价值。

此外,新津还成立一个领导小组、组建一个专门机构、构建一套管控体系、建立一支专业智库、完善一套投建运管模式的“1+4”体制机制设计,创新发布新津“公园城市+全域旅游”规划建设导则,让公园城市成为一种城市运行方式和市民生活方式。

(新津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