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成都开赛

2019-09-21 18:1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剑)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9月20日,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四川省直机关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学校开赛。来自33个省直部门(单位)15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广普及工间健身制度,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增强干部职工队伍活力,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活跃机关文化生活,培育团队精神,用运动之美展现四川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并辐射带动全省社会各界人民群众提升健康素养,营造庆祝祖国70华诞的浓厚氛围,凝聚治蜀兴川强大合力。

近年来,四川省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始终把发展机关文化体育锻炼作为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工作来抓,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渠道、多形式、持之以恒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为丰富职干部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参加本次职工广播操比赛的既有单位厅局级领导,也有刚参加工作的新同志,最小年龄22岁,最大年龄59岁,涵盖了各个年龄段,突出了群众体育的广泛性和参与性。

(四川省体育局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