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马尔康举行

2019-11-22 15:2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文/图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阿坝州马尔康市进行宣讲。

面对当地近300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党校科社法学教研部主任刘伟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结合中外史料、热点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亲切可感的故事,令人信服的数据,通俗易懂的宣讲,引发参会的阿坝州直各部门负责人、马尔康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十三县市理论宣传干部、”雪山草地“宣讲团成员热烈反响,大家多次热烈鼓掌。“现场聆听了宣讲团的报告,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阿坝州总工会副主席何永生说。阿坝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星介绍,该州当天以听代训,藉此提高十三县市宣讲骨干和”雪山草地“宣讲团成员理论水平,下一步再让他们下到藏寨羌乡,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引领发展,推动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