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我国最大的羌族聚居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7 19:1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徐登林 文/图

按省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我国最大的羌族聚居区——阿坝州茂县进行宣讲。

面对茂县近300名党员干部和学校企业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蓝定香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等五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史实、鲜活的例子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通俗易懂的宣讲,引发热烈反响,会场掌声不断。“聆听了宣讲团的报告,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茂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周说。富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师勇表示,将以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当天上午和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石婷先后来到阿坝职业学院和阿坝师范学院,与两个学校的师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石婷将自己摆进去宣讲,把学校师生带入热烈的理论探讨氛围,大家听得带劲,不时鼓掌。“她讲得很亲切,把深刻道理讲得通俗直白,理解很容易。”阿坝职业学院2019级生态农业一班学生王凤霞说。阿坝师范学院2018级思政一班李佩霞认为:“听宣讲让我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来之不易,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倍加珍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