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泸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20:5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珊 记者 游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日,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来到红色名城泸定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小飞教授作宣讲报告。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里,张小飞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 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 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 同时,张小飞还结合实际,为泸定县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泸定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紧贴实际,运用好红军飞夺泸定桥红色资源,把握好建设长征国家 文化公园机遇,总结提炼好泸定经验与模式,让聆听宣讲报告的泸定县干部群众深受启发。

宣讲报告在泸定各级干部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全面掌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冷碛镇党委书记刘俊说:“听了 这场宣讲报告,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基层干部,接下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 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红色宜居美丽小康新泸定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张小飞来到杵坭乡政府,与当地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座谈交流。张小飞结合乡情实际,围绕如何加快杵坭产业振兴步伐,解决发展中存 在的困难问题出谋划策。张小飞希望乡村干部要进一步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三农工作”的科学谋划,理清发展思路和路径,要以农养农,在农村找机会,在农村挖资源,全面开创乡 村经济发展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