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丹巴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3 19:1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游飞

12月3日,省委宣讲团在丹巴县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马洪江紧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解读透彻,让人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收获良多,对丹巴县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在丹巴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同时,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周宇晗与丹巴县卫生、司法、公安、教育等职能部门青年干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作为一名基层教师,通过对全会精神的领会,更加明确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青年教师代表沙加扎什表示,作为教师和基层团干,不应只是在三尺讲台上体现为人师表的风貌,更应该在生活中践行立德树人,为学生做好表率。

12月2日下午,省宣讲团讲师还深入岳扎乡以座谈宣讲的形式会同岳扎乡政府党员干部代表、村干部代表、群众代表、教师代表、医生代表和僧尼代表,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座谈。宣讲中,省委宣讲团讲师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他们的问题。一问一答的现场交流,很快就把干部群众带入“摆家常”的氛围中,讲师一一为提问的代表答疑解惑,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