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省委宣讲团走进雅安汉源

2019-12-06 18: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丹 记者 文莎)12月6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走进雅安汉源。当天上午举行的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成员、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张小飞向汉源县30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张小飞全面介绍了全会审议通过《决定》的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

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启发了思维、鼓舞了干劲。

“非常接地气!听了老师的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制度优势、社会形势、发展趋势的综合性把握。”清溪镇组织委员杨骊珠聆听了当天下午在汉源县清溪镇开展的座谈宣讲后深有感触,“张小飞教授还结合乡村振兴进行了简单讲解,这对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维启发。我们清溪镇可以将乡村振兴中有利的经验固化、制度化,有了一定的基础,以后工作的开展便会更上一层台阶。”杨骊珠说,清溪镇作为一个以种植甜樱桃、花椒为主的农业乡镇,在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可以扩大其影响范围,这样对进一步增加农产品附加值、拓展销路都有积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