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意融融!雅安举办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16 20:28: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徐阿敏 记者 文莎 文/图)1月16日下午,距离农历春节还有8天,雅安市2020年迎新春茶话会在雅安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市政府邀请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节日的雅安市体育馆布置得简朴而温馨,乐声悠扬,暖意融融。茶话会前,大家相互握手,互致问候。

“推窗见绿水,抬头是青山……”茶话会开始,现场嘉宾先是观看了一部短片,共同回眸了2019年雅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

接着,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兰开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代表,向企业家朋友、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驻雅部队、武警官兵、政法干警和基层一线代表,向台胞、海外侨胞代表,向所有参与、关心、支持雅安发展的同志们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大家拜早年!

兰开驰说,新的一年,雅安将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力争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奋力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对家乡发展的期待和支持。

“非常高兴,能和雅安各界代表共同畅谈和展望雅安发展。”雅安籍民营企业家高建国曾在重庆经商多年,后来他返乡创办了一家消防设备安装公司,还和四川师范大学合作办起幼儿园。“雅安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道路交通建设也突飞猛劲,这给投资雅安的民营企业带来了很大的信心。”

茶话会由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文艺工作者在会上表演了精彩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