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高新”2020新年迷你马拉松欢乐开跑

2020-01-18 17:1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蒋君芳)1月18日上午,“奔跑吧·高新”2020新年迷你马拉松开跑。本次活动由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党群工作部、社区发展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承办,参加单位包括高新区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街道、镇共计45个参赛单位,活动规模达到1000人次。

9时20分,比赛枪声响起,运动员们迅速冲破起跑线,朝着终点奔去。这次比赛的路线是从桂溪生态公园的西区起跑,围绕西区绿道跑一圈,最后回到终点。起点的选择颇有含义。31年前,桂溪生态公园现在所站的地方还是一片农田,如今,这里已是”成都版纽约中央公园”,高楼大厦环绕,绿道交错、绿树成荫。“这里就像是成都高新区发展的一个缩影。”一位参赛选手这样说道。

“奔跑吧·高新2020新年MINI马拉松”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凡的亮点,比如主会场设置了创意打卡点,其中分为天府国际生物城、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天府国际空港新城、新经济活力区四个创意打卡点,既推广介绍高新产业的特色,又增加了比赛活动的趣味性。在这极具新年气息的打卡游戏中,完成比赛的同时留下自己和高新共同成长的身影。

MINI马拉松赛道的第一个拐弯处,布置了六台七彩泡泡机。当运动员们在通过五彩斑斓的泡泡赛道时,就像穿越到了美好的童年,感受那些年追逐嬉戏的快乐。在这个严寒的冬日里,也有春天阳光般的温暖。

赛道一公里左右的位置,是第二个非常热闹的环节——彩粉大作战。运动员在通过彩粉站时,将被志愿者喷出的彩粉“攻击”。这是一个充满冒险的旅程,运动员被彩粉击中,就是收到组委会送出的新年祝福。

活动方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