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只医用口罩空运回国 绵竹热心村民支援家乡疫情防控

2020-02-04 17:5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娟 薛伟光 记者 余如波)绵竹市广济镇卧云村村民赵毓鹏在老挝务工,由于疫情,这个春节他没能回家,但却每天关注微信朋友圈,了解家乡的疫情防控消息。得知家乡医用口罩十分紧缺,赵毓鹏心急如焚,四处托人买到1500只医用口罩,又特意空运回国,拜托朋友在机场取回送到家乡。

连日来,这批口罩被陆续送到绵竹市广济镇政府、卧云村以及各派出所、卫生院等地。“这些天在微信群看到镇村干部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不辞辛劳地挨家挨户宣传,我很感动。我还会在老挝继续采购口罩送回来,和大家一起抗击疫情,共渡难关。”赵毓鹏在微信中说道。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村组干部上门排查走访、发放宣传资料、收集信息等都需要用到口罩,非常紧缺。赵毓鹏捐赠的爱心口罩真的很及时,给我们带来了温暖。”绵竹市广济镇卧云村支部书记吴国富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