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生产1.4万只口罩 攀枝花一企业班组被授予市工人先锋号

2020-02-10 18:3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郝勇)2月10日记者从攀枝花市总工会获悉,经请示省总工会同意,攀枝花市总工会日前决定授予该市公安系统的10个防控卡点,卫健系统的15个医护中心(科室),交通系统的10个队(站、科室)“攀枝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我们一定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负使命。”在攀枝花钢城集团雅圣实业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现场,口罩生产一线班组收到了来自攀枝花市总工会的一份大礼,他们在战疫情的特殊时期被授予“攀枝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据介绍,在当下口罩等防护用品紧缺情况下,该企业口罩生产一线全天满负荷,可每天生产1.4万只口罩,为了补充人力,企业紧急调配30名中层干部参与进来,以确保实现全天三班倒生产。

攀枝花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需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人翁作用,尤其是卫生防疫系统、公安系统和交通系统等关键领域工作人员,为推动战“疫”工作深入进行,保障攀枝花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经请示省总工会同意,攀枝花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公安系统的10个防控卡点,卫健系统的15个医护中心(科室),交通系统的10个队(站、科室)“攀枝花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此举在于进一步激发斗志,凝聚力量,动员全市职工积极面对严峻形势,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情防控阻击战。(攀枝花总工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