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物资运往藏区 成都青羊区支援甘孜得荣县抗疫

2020-02-22 16:4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红霞)2月21日,成都市青羊区向甘孜州得荣县捐赠的爱心抗疫物资启运。这批物资包括5000个医用口罩、3.8吨84消毒液,将为得荣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青羊区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不忘对口帮扶的甘孜州得荣县。尤其是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面临各类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青羊区积极寻找渠道,克服疫情防控医疗物资缺乏、物流不畅等困难,为得荣县筹措了这批抗疫物资。同时,青羊区一家爱心企业捐赠的抗疫物资也一同启运。

“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成都青羊区捐赠的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非常及时,对我们疫情防控有很大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得荣县卫健局局长杨昌麒得知物资已启运,由衷地表示感谢。

(青羊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