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直播招商 引进项目9个,协议引资8.5亿元

2020-03-13 20:2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唐泽文

3月13日,记者从省经济合作局获悉,岳池县于日前举办“三大产业”直播招商活动,活动成功签约引进9个项目,协议投资8.5亿元。

当天,直播间里,两台手机成为直播设备。三位“网络主播”先后登台介绍岳池输变电、生物医药、岳池米粉“三大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三位主播都来自于广安市岳池县经济合作中心,他们分别代言一个产业,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介绍岳池“电、药、米”三大主导产业。

除了与网友互动外,活动还重点向前期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梳理出的、有投资意向的重点企业进行了点对点的推介。广安岳池县“三大产业”发展基础、营商环境、企业落地后的税收、研发、务工人员等方面的扶持政策,通过直播得以详细解读,为不少江西、江苏、深圳的企业落地广安岳池发展提供参考。活动吸引了20多万网友观看。

“这种屏对屏的方式很不错,既有利于防控疫情,又节约大家的时间,通过这次沟通交流,我对岳池医药产业比较感兴趣。岳池也有专门的团队和我们进行线上对接,所以我们会进一步关注岳池,争取早日能到岳池投资兴业。”四川邦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活动进行的同时,岳池县优化营商环境“好差评”评价会也在同步进行。岳池县随机抽取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房地产及建筑业、工业企业代表组成的30名“好差评”测评组,以无记名打分方式分别为40个参评单位进行了测评打分,测评得分排名倒数第一的部门主要负责人还将在岳池县“三大产业”发展2020年第一季度推进会上作出整改表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