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办公节约时间 得荣县对口支援项目有序复工

2020-03-13 21:0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李伦 四川在线记者 游飞

3月13日,得荣县项目促进中心一片忙碌。工作人员正同云南丽江华利集团视频连线,对该集团网上发来的拟在得荣县开工建设的“得荣县中藏药材育苗示范种植基地”连栋种植大棚、晾晒大棚、遮阳网种植区域等图纸设计,逐一进行着商讨,争取最大限度避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缩短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周期。

据悉,2020年成都市青羊区对口支援得荣县项目共计9个,计划投入援建资金2260万元。青羊援藏工作队借鉴成都市青羊区项目推进的经验做法,所有援建项目均严格落实青羊援藏干部“一对一”、“多对一”跟进,督促项目质量进度,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困难。得荣县农特产品加工园区等重大项目均成立了工作专班,专项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青羊援藏工作队会同得荣县相关部门,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重大项目分级分类、有序复工。

对确需在得荣县农特产品加工园区项目现场组织实施的,着重从加强员工健康监测、落实个人防护要求、做好环境清洁消毒、减少集体聚集活动、完善突发情况处置等五个方面做好复工监管。正在进行前期工作的如“得荣县中藏药材育苗示范种植基地”等项目,主要通过线上办公方式,开展方案设计、研讨更改,接续组织第三方财评、招投标等工作,确保重大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图片由成都市青羊区援藏工作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