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牢卫生网 金堂加快基层医疗机构硬件提升工程

2020-03-19 18:3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记者3月19日获悉,由成都市金堂县金建投资集团负责实施的金堂县基层医疗机构硬件提升工程目前已全面恢复施工,12个医疗卫生机构新迁、改扩建项目有序推进。

3月17日,位于金堂县转龙镇的转龙卫生院已完成主体施工。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转龙卫生院正在进行装饰装修施工,预计3月底全部完工。该卫生院建成以后,将进一步美化医院外在风貌及院内环境,更加完善信息化设施和病房设施,届时工作流程也更加便利及人性化,将为城乡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金堂县基层医疗机构硬件提升工程共涉及全县23所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进行新迁、改扩建及现有房屋风貌及改造,其中,金堂县建投公司负责实施12个医疗卫生机构新迁、改扩建项目即将完成建设总数的1/4,其余7个基层卫生院已完成主体建设,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淮口卫生院、赵家卫生院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图由金堂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