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蓬安:交警开道 护送重伤工友2分钟抵达医院

2020-03-19 19:2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items/202003/20031919212094500014650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

3月19日上午10时41分许,南充市蓬安交警接到蓬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称:在蓬安县新园乡有一工友在干活时脸部不慎被锯子割成重伤急需从新园送到县人民医院救治,报警人同时称“我一路都要闯红灯”。

接到指令后,蓬安交警副大队长贾志强立即与报警人在第一时间取得联系,并迅速安排沿途就近执勤人员驾驶两辆警用摩托车,立即前往蓬安火车站红绿灯路口接应病人家属车辆,指令沿途红绿灯路口一律实行“绿波带”管控,确保该车流到达每个路口时,正好遇到绿灯。

10时49分许执勤人员在火车站红绿灯路口接到病人家属车辆,他们立即示意该车跟随警用摩托车前行,一路上警灯闪烁、警报不断拉响,沿途车辆纷纷让行。交警为伤者开辟了一条紧急通道,道路变得畅通无阻。仅仅用了两分钟的时间就顺利到达了蓬安县人民医院,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其家属对蓬安交警的及时护送非常感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