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消防深入辖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0-03-25 17:5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赖海燕 记者 钟帆)为进一步规范消防监督程序,提高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医院消防安全意识,3月25日,新津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某医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到医院后,新津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医院的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清晰有效、室内消火栓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日常消防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并要求医院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责任心,加强日常防火检查、巡查,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场所安全。

最后,新津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再次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自查、火灾隐患自除、消防责任自负和自我管理、自我评估、自我提升的工作机制,全面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火灾防控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正常有序。

(图片由新津县消防救援大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