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29个税法宣传月 绵阳涪城区税务局朝阳税务分局多措助力复工复产

2020-04-15 16:1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楚瞳 邓童童)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法宣传月,4月15日,记者从绵阳市涪城区税务局朝阳税务分局获悉,疫情之下,该局多措并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税务支持。

绵阳涪城区税务局朝阳税务分局供图

据悉,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等内容,绵阳市涪城区税务局朝阳税务分局利用辖区主要干道大型商店前醒目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内容,积极扩大税收宣传辐射面。

当前多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复工复产,该分局和所在街道社区协作,以社区公示栏为载体,积极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同时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向纳税人宣传相关政策。

为进一步强化非接触式办税宣传,该分局针对辖区内专业市场较多且个体户集中管户特点,对火车站万达广场、东辰宜家美等专业市场内约1800余户个体纳税人群推短信。

此外,先后深入隆兴快运、巴登酒店等辖区受疫情影响严重企业,通过大力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及时为企业提供涉税辅导,为企业复工复产增添动能,宣传了区局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及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积极举措,并向其赠送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费支持政策和办税服务措施汇编》和《涪城区税务局2020年纳税服务宣传手册》,确保政策落实到位,与企业共渡难关。

截止目前,该分局已将因疫情影响,符合政策条件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小规模纳税人降率、申请延期缓缴税款等支持纳税人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