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新都区举行智能家居产业创想会

2020-04-15 18:5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辛轩 记者 陈昊)4月14日,“未来·家——智能家居产业创想会”在成都市新都区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产业智囊的代表围绕“创想未来生活、创想企业发展、创想产业城”三个环节展开热烈讨论,就未来高品质家居生活、智能家居产业规划、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嘉宾一致认为,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日趋成熟,传统家具正加快向智能家居迭代,远程操控、自我学习、人机交互等未来生活场景正加快走进现实,将带来万亿级的智能家居市场蓝海。

据介绍,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汇聚20余家规上企业,占有成都家具市场60%以上份额,拥有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基础优势、科研院校人力资源优势和公园城市功能品质优势。被纳入成都66个产业功能区布局后,新都智能家居产业城迈上了跨越腾飞的快车道。

新都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善彬表示,当前智能家居产业爆发式增长的机遇前所未有,政企同心谋求转型突破的局面前所未有,欢迎各行各业的有志之士了解新都、融入新都、扎根新都,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生活。

下一步,新都区将按照“精筑城、广聚人、强功能、兴产业”营城思路,扎实推进“三圈融合”,着力构建国际化营商环境,努力让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才都能受到礼遇、得到机遇,加快塑造人城境业和谐统一的城市形态,携手打造产业兴旺、宜业宜居的未来之城。(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