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义演“相信未来” 李宇春自弹自唱《给女孩》

2020-05-06 12:4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覃贻花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梦琳)“相信未来”义演活动热度持续发酵,参演明星们或在家里,或在工作室,或在户外,用轻松自在的方式,完成了这一场声势浩大的云演出。

川籍明星李宇春,身穿卫衣和牛仔裤,坐在沙发上,自弹自唱了自己填词的歌曲《给女孩》。

“请相信自己是很美好的存在,不用怀疑这是宇宙独一无二的色彩。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心中撷满爱”这首《给女孩》,是送给女孩们的专属歌曲,收录于李宇春音乐专辑《哇》中。如今,女孩们已经成为各行各业中不可缺少的力量,正如歌曲所唱“勇敢健康独立,观照生命”。

李宇春还专门发了微博:两场录制,出于巧合,都演唱了《给女孩》。今日再看,心境又有所不同。 接触表演的时候,听说演员会分方法派、体验派……认真思考后,却发现好像从来没有人这样去归类过歌手。 一个人的成⻓、一首歌曲的创作、一次舞台的表演、一场对人性的感知,需要多少的“体验”? 女性尊重,任重道远。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