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热闹”重归锦里!农行四川分行金融助力武侯祠锦里复商复市

2020-05-14 19:34: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虽然比疫情前游客少了,但复工以来,人一天比一天多了起来。”5月14日,热闹的场面渐渐恢复在锦里街头。

当天来到锦里的,除了游客,还有一家金融机构。“我们将通过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加大对锦里古街及广大商户复工复产的金融支持力度,激活古街经营生机。”农行四川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锦里复商复市,农行四川分行与武侯祠锦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农行已成立金融服务小组驻点锦里,解决商户各类金融需求,加大对锦里商户的信贷支持力度,提供包括信用方式、抵押方式等不同类型、低利率的贷款及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据了解,此次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涉及信贷支持、信用卡活动、综合结算理财、智慧景区共建等方面。

对于游客和消费者,农行成都武侯支行与锦里联手送上“好礼”。从5月11日起,农行在锦里正式开启为期一年的“你消费、我买单”宣传活动,游客通过关注“四川农行微银行”、开通掌银、线上办理信用卡等活动,即可在现场免费领用融入农行元素的糖画、糖人、熊猫手绘、铜人合影等非遗技艺。据农行透露,下一步还将引入包括5G、大数据、物联网在内的新基建、新产品、新服务,携手打造具有锦里特色的智慧金融平台,以金融科技助力锦里发展再上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