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全国最大线下体验店在成都市成华区开业

2020-05-22 17:1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5月22日,在成都市成华区东立国际B馆,京东全国最大的线下体验店——京东7FRESH七鲜超市正式开门迎客。同一天,该超市花样年红唐店在成都开业。

其中,京东7FRESH七鲜超市东立国际店总面积超8000平方米,共有两层,第二层均为餐饮档口,有川式回锅肉、麻辣水煮鱼等多道专为成都门店打造的当地美食。此外,针对本地饮食习惯,成都门店还特地推出了加麻加辣版宫保鸡丁,更符合四川本地口味。

“此次同城双店开业,在业态体验上进行了本地化的探索升级,把酒吧、烘焙坊统统‘搬进’超市,旨在为成都市民购物的同时带来更多休闲消费体验场景。”京东7FRESH业务部副总裁段丽霞表示,自2018年11月,京东7FRESH西南总部签约落户成华区以来,一张以成华为“圆心”、成都为“基地”、西部为“半径”的“无界零售”服务网正在加快形成。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支持京东7FRESH加速线下体验店在成华以及成都的布局,将有助于加快成都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也是实现城市消费体验场景多元化的有效举措。同时,该负责人也希望京东7FRESH积极发挥资源整合、行业号召、品牌影响等优势,不断吸引产业链优势企业、优质资源、优秀人才汇聚成都成华,双方共同促进7FRESH更多门店开花结果、在蓉在川发展布局开启新局面。下一步,成华区还将拓宽与京东在无人超市、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图片由成华区委外宣办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