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银行牵手进出口银行助“小微” 3亿贷款资金定向“保就业”

2020-05-28 20:5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5月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首笔3亿元“保就业”主题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资金成功发放到四川新网银行账户,定向用于全国11337户小微企业,为22万余人保住了就业岗位。

  新网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是中国西部地区首次实现的政策性银行与互联网银行在小微转贷款领域的合作,也是进一步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的体现。

  “与中小银行尤其是民营互联网银行积极合作开展小微转贷款业务,能够解决民营互联网银行的资金瓶颈,助力更多小微企业。”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进出口银行的品牌影响力,结合新网银行在小微领域积累的科技与风控能力,双方携手共同造福广大小微企业”。

  据了解,新网银行在推进小微金融服务工作上不遗余力,该行从4月中旬开始推出了“新网向蓉”战疫行动,计划了20亿元信贷资金额度,为四川省内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创客等小微客户进行复工复产专项信贷支持,无需抵质押和担保,申请额度最高达到100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