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 重庆市青年企业家来川调研交流

2020-05-28 20:5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按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共青团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的有关安排,5月27日至28日,一群来自重庆的青年企业家来川进行调研交流。

在川期间,重庆市青年企业家先后参观调研了成都国际铁路港、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新希望集团、康弘药业集团等单位和企业,了解四川成都的产业规划和创新创业环境。

5月28日下午,在川渝青年企业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流座谈会上,两地青年企业家就加强深层次交流、提升高质量合作达成一致意向,共同签署了《川渝青年企业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备忘录》,在共同组织互访交流、联合发布招聘计划、合力开展招商引资、携手抓好产业对接、协同共建合作联盟、联手举办高峰论坛、合作策划主题宣传等7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谋划。共青团四川省委、共青团重庆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川渝两地共青团系统部分同志和川渝两地青年企业家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共青团四川省委供图)

    编辑推荐